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74篇

个人描述

学习、坚持、积累、创新、超越

抵制日货

2014-01-09 22:1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坚决抵制日货!!!
    我不知道我这是第几次 重提“抵制日货”了,许多中国人耳朵都听出茧来了。这里为什么老生重谈、旧事重提呢?难道抵制日货那么重要?或者说抵制日货有什么意义。这不能不从我个人角度谈一谈这个问题,望各位见仁见智,共同付诸行动,则中国之幸、百姓之福。
    日本安倍之流一直叫嚣以各种理由修改日本宪法、扩张军队、加大军事预算并且屡屡参拜靖国神社......不断触痛爱好和平的亚洲各国人民的神经,与背历史潮流背道而弛,为世界各国人民所不齿;安倍日益走上的无视他国人民感情和利益的道路,是所有爱好和平的人士所反对的。所以抵制日货,实际是抵制日本那么一部分小撮军国主义者、不知惭悔、反思者。
    为什么抵制日货便是抵制安倍之流呢。因为安倍之流在日本有市场,背后还有美国支持,更因为安倍代表现任政府。安倍所参拜的靖国神社许多人是侵略中国和亚洲各国的甲级战犯,参拜意味着不承认历史、抹黑有历史,欲改变世界平衡,最后必将走向战争,给周围国家和世界和平带来灾难。
     众所周知,中国是日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,离开了中国市场日本对外贸易损失三分之一还多,日本离不开中国市场。反观中国,除相机外其它产品都可以找到非常好的替代品,甚至相机也是这样。二者不是互补,而是日本离不开中国市场!离开了中国市场的日本,其中对外贸易必将损失巨大,进至导致国库空虚,无法用更多预算开展军备更别替海外练兵和战争了,除非更多发日本国债。但如果没有经济支撑,发越多国债越容易通货膨胀,会导致日本人民生命质量下降直至恶化,进而使日本人民反对政府、反对安倍并促其下台,毕竟日本人民也需要和平!
    有人说,中国离不开日本更离不开日本产品?这是无知!难道中国不生产日本车就不会生产其它品牌或国产车了,难道不开日本车就没车可买可开了吗?看看韩国人民,使用都韩国货,特别在大街上几乎看不到一辆日本车,这也是日本为什么怕韩国人的原因之一!日本为什么从二战后的废墟中迅速崛起,除美国支持外还与南北朝战争中国抗美援朝日本发战争财有关系。
     当然,我们抵制日货,并不是反对日本人民特别是日本爱好和平的人民,是反对日本国内一小撮军国主义、好战反和平、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安倍之流,这些人不反思历史、不忏悔战争行为,我们就抵制日货到底。
    朋友,爱国不仅仅表现在口头上,还要付诸行动。从现在开始,请你购买商品的时候认真思考一下,抵制日货!为了中国百姓利益、国家利益、为了世界和平!
    正如伟大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所说,我反对白人统治而抗争,同时我也反对黑人统治。我抵制日货不仅是反对安倍,也反对日本逆和平潮流军国主义者。
    抵制日货,从我们每个人做起,从现在做起!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