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74篇

个人描述

学习、坚持、积累、创新、超越

雨中访昆嵛山黑龙潭

2013-11-25 22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11月24日,威海,中到大雨,在众朋友的坚持下,无醉、翁哥、行者一行7人踏上了不寻常的冬天雨天昆嵛山寻黑龙潭之旅。

    不曾想,原寻黑龙潭之旅,却得黄山之云、小五台之雾海,登山的众驴友一下子被眼前流动的云海和若隐若现美景震惊,无醉说不虚此行,翁哥道,让今天没来昆嵛山的他们羡慕嫉妒恨吧,郭姐讲,真是一步一景,而茗则享受当皇帝的感受去了......
    诺大的群山飘渺在云海间,似海市蜃楼,美景美不胜收,“乱云飞度仍从容”,众朋友欢呼雀跃,陶醉于此情此景而留连忘返,此记。

    视频链接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M5Mzc3NDQ4.html?firsttime=0

 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1-25 22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纪念曼德拉 下一篇:读书笔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