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74篇

个人描述

学习、坚持、积累、创新、超越

参加威海国际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

2014-09-20 18:4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更多照片,请看http://rc.qzone.qq.com/4(QQ相册631213381)
    初闻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在威海举行,十分兴奋,苦练了一年。威海铁人三项比赛赛道是全世界难度最大的,关门时间也比其它地方晚半小时,有来自世界134个国家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,比赛分专业组、优秀组、业余组。比赛项目有半程27.5公里、全程51.5公里、长距离144公里。我参加了全程51.5公里的比赛,关门时间是4个半小时,我的目标是3个半小时完赛。
    因为人太多,分好几拨比赛,本来游泳是强项,但因为5分钟之前出发的人在前面挡路,我身上头上挨了无数踢,搞的精疲力尽!不过骑行把体力恢复,又超越了不少人,跑步时超越了十多人,但也被三人超!上午9点开始比赛,12点11分完赛,用时3小时11分,年龄组21名,总成绩61名,顺利完成赛前定下的目标。以下是网友为我拍的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9-22 07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